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07-25

付凌云

机关第二党支部

28


  7 月24日下午,根据中心党委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在1 号楼三层会议室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会议共分三项内容,首先,由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丽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一章内容。内容包括:新时代标示的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自身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关系相互的历史性变化。随后,王丽华同志传达了《中心关于结合”引发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最后,根据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开展了“守初心,担负使命,谈体会,找差异”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在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结合个人经验,感想,紧密联系本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发现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担当使命,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整合日常,抓在经常,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贯彻彻彻头彻尾的共产党中央和中心党委的中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选拔文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交流。决策部署上来,用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在各自的职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