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技术研究与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19-06-19

伍家琪

职业卫生技术研究与咨询中心

41


  6 月26日,职业卫生技术研究与咨询中心党支部在部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全天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选择选编》 》《由组织委员刘丽华同志主持人,在岗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实习学生均参加了此次学习研究讨讨》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演讲精神。 。

  上午会上,刘丽华同志传达了职业卫生中心党委《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从6月24日起,中心党委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周集中学习的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跨越上取得新收获,在同等志逐字逐句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的主要部分中,同时,以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奋力推动新时代职业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习近平同志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下午会上,大家继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

  一致认为,深刻领会守初心担负使命重在合并,贵在坚持,能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领导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演讲中题,进行了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下一步,我支部将继续按要求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发现难点,盲点,痛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做实。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