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7

贾世国

机关第一党支部

40


  9 月6日下午,为贯彻彻头彻尾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关于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利红同志主持,11 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1人请假。中心党委委员田占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谭利红第一步大家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发现了陈毅安,夏明翰,赵一曼等革命英烈为革命事业不惧怕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的感人事迹,回顾了革命英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工会人的信念与忠诚,真切感受了共产党人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初心与使命。的“十一书”》给人以力量,思索和启迪,激发了大家“忠诚担当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谭利红,张信兰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总结了主题教育以来的个人学习收获,观察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了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矛盾,敢于揭露短亮丑。同时,支部全体党员针对谭利红,张信兰同志的自我批评进行了弥补,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将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营养,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力和信心,铭记成员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的观察和整改自己,主动发挥党员作用,立足本职职位,履职尽责,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