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医院体检中心顺利通过健康体检资质评审

2021-04-06

王洁

石龙医院

410


2021年3月25日,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窦紫岩带领专家评审团赴石龙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资质现场评审,中心副主任徐克明、医院院长刘其才带队迎接了本次评审工作。参加本次评审的有医院党总支书记钱青俊、副院长李玉美、副院长多彩虹、体检中心主任闫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徐克明副主任代表医院对评审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前期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健康体检资质评审工作,从体检中心各项制度修订,人才引进及体检中心场地合理布局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会上,闫凯主任对健康体检具体准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评审团专家分为医政管理组、医院感染组、体检专业组、医学检验组、医学影像组五组对体检中心区域布局、各检查室、仪器设备、质量控制、实验室检验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现场查看,对人员资质、核心制度、体检报告等相关文件进行审查,现场抽查考核了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并回答了评审团专家提出的问题。

评审总结会上,专家评审团对石龙医院体检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体检中心通过健康体检机构资质评审。同时还对体检中心的健康体检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刘其才院长代表医院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学习,全力做好健康体检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健康体检服务质量和水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