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工效室联合党支部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3

陈娜

人机功效室

71


为全面落实职业卫生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2021年3月16日,人机工效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和推进大会。支部联系领导、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忠彬同志主持。首先,张忠彬同志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对物理因素与人机工效研究室联合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二是张忠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作《物理因素与人机工效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工作制度、组织架构和职责》《物理因素与人机工效研究室联合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并提交支部党员大会审议,支部党员在深入研究讨论的基础上一致通过;三是张忠彬同志就落实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加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并以“学史明理、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就党史学习作了专题党课。

樊晶光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支部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根据联合支部的特殊性逐步完善支部建设;二是要更加积极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三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扎实完成相关学习教育工作。张忠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表示,支部将继续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大局,扎实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支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