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牛丕业教授一行来我中心科研合作座谈

2020-12-28

彭方达

职业危害物证分析中心

471


2020年12月22日,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牛丕业教授、陈田副教授等一行来我中心,就双方合作交流意向进行座谈。中心张建芳副主任、法规标准室王海椒主任、中心实验室丁春光副主任以及中心实验室的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张建芳副主任首先对牛丕业教授一行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双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接着张建芳副主任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丁春光副主任和王海椒主任分别介绍了中心实验室和法规标准室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牛丕业教授介绍了本课题组的科研工作情况。

 

 

双方认为,中心多年的技术支撑工作经验于高校的基础研究能力形成优势互补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就中心实验室分析技术平台、代谢组学以及职业病患者医疗负担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丁春光副主任陪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大型设备及相关技术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到互相补充,互相完善,互相促进的目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