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2020-12-28

付凌云

纪检监察室

122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12月24日下午,中心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甄文正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张建芳同志、中心纪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甄文正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有关讲话精神和十九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就中心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警示教育工作具体工作任务。

 

 

甄文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勇于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在支部工作中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起来,往深里抓、实里抓,抓常抓细抓长。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四是强化各党支部的日常监督。要发挥党支部管到人头的优势,把思想关怀和行为监督有机统一起来,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五是各支部书记要将中心警示教育会精神传达到本支部党员,在支部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