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业技术人员 职业卫生评价与检测能力培训在河南平顶山顺利举办

2020-12-14

伍家琪

法规标准室

130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规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行为,应广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要求,2020127日至1211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分会在河南平顶山顺利举办了2020年度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卫生评价与检测能力培训。

 

   

    此次专业能力培训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承办,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兵器工业卫生研究所、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就当前职业卫生工作形势与下一步要求、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解读及应用、职业危害的识别、评估和控制、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质量控制与报告编制、职业病危害检测质量控制与报告编制、典型行业常见生产工艺及其职业病防护技术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授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