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与中核海得威就科研合作举行座谈

2020-09-30

陈飞

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室

79


  2020年9月29日,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邀请深圳市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全胜同志、研发部张仕勋同志来中心,就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举行座谈。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副主任张建芳同志、田占鹏同志、职业卫生检测评价室主任王雪涛同志以及处室的其他几名同志共同出席了会议。

 

 

  樊晶光主任首先致欢迎辞,他对韩全胜董事长和张仕勋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核集团作为首号央企,为中国的核工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尿素碳-14呼气试验在医疗诊断中应用广泛,职卫中心非常欢迎就尿素碳-14呼气试验辐射安全性与中核海得威开展科研合作。

 

 

  王雪涛主任和张仕勋同志分别介绍了职卫中心和中核海得威的基本情况。陈飞博士就尿素碳-14辐射安全性合作研究项目介绍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本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感情,促进了两单位在科研合作方面的广度和深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