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规划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一行到职业卫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09

冯洁

科技规划处

90


  2020年9月3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等一行3人到职业卫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毛群安司长一行在中心领导陪同下到石龙医院、中心实验室、尘肺标本室和石龙老年护养院进行了参观,随后,与中心领导班子有关成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就《职业卫生中心建筑与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0)》控制性规划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调研座谈会由樊晶光主任主持。樊主任对委领导在职业卫生中心相关工作中所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张建芳副主任汇报了中心工作情况,职业卫生工程室张岩松主任就中心建筑发展规划和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毛群安司长表示,委规划司对职业卫生中心非常重视,中心作为国家级职业健康研究单位,能够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践行 “健康中国”战略。他指出,中心的规划要进一步结合委发展大局,优先实施密切符合委核心职能的规划部分,以规划促发展,提升中心整体实力;此外,要积极联系地方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凝聚多方力量以促成中心基建规划的顺利实施;同时,要做好谋划,提前准备,以应对控规实施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他强调,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实施,为中心今后发展提供基础场地和后勤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中心职业健康服务能力和技术支撑水平。

 

 

  中心樊晶光主任,徐克明副主任、张建芳副主任、田占鹏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