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组织召开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0-08-21

赵晗

职业危害物证分析中心

73


  2020年8月20日,职业卫生中心邀请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分析学系副系主任张金兰研究员课题组一行前来交流指导,双方就各自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心副主任张建芳、科技规划处主任王丽丽、职业危害物证分析中心负责人丁春光博士、师晓栋博士、于丽佳博士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建芳主持,双方介绍完参会人员后,张建芳副主任介绍了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然后组织观看了本单位宣传片。随后,职业危害物证分析中心负责人丁春光介绍了中心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当前的科研项目与业务范围,并对现有仪器和人才储备做了简介。北京协和医学院张金兰研究员介绍了药物研究所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其团队的发展、技术平台以及研究成果。随后双方针对各自业务的开展以及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的各位人员也相继做了发言。最后,张建芳主任表示,中心处于科研发展初期,各项技术平台不断完善,希望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为以后开展业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