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卫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30

贾世国

综合办公室

99


  2019年1月29日上午,职卫中心在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我们都是追梦人”。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沙丹青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作2018年工作报告                                          中心党委书记沙丹青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8年,在上级党组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和安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以强化职业安全健康工作为抓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良好的成效。

  樊晶光强调,2019年,职卫中心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一个主线,围绕一个中心,践行一个梦想,突出重点工作,推动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即“坚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工作,积极发挥技术支撑和参谋助手作用,着力服务职业病防治工作大局,以践行中心“职研梦”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强化党的建设、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提升科研质量水平、确保安全稳定等方面重点发力,积极开拓创新,为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研院所而努力奋斗。

  会议宣读了职卫中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科研人员及部门的决定》,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业绩显著的科技管理部、职业危害检测分析与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石龙医院职业病治疗中心等3个先进集体和随晓华等46名先进个人,以及以冯洁为代表的一批先进科研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牌匾。中心号召大家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人员为榜样,发扬精神,敬业爱岗,实干创新,敢于超越,为推动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王丽丽,先进个人代表徐洋、汉凌燕,优秀科研工作者冯洁等4名同志分别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总结了自己和部门2018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和实践感悟,并表示“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将在中心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追梦前行,继续为践行中心“职研梦”作出不懈努力。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是一次总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也是孕育希望、追求梦想的大会,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干部职工满怀希望梦想,更加自信从容,勇敢开启2019新征程。

中心领导与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中心领导与先进个人合影

中心领导与优秀科研工作者合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