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晶光等5人入选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

2020-03-27

裴辉斌

党委办公室

65


近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名单,职业卫生中心樊晶光、张建芳、王雪涛、张忠彬、张震5人入选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领域专家。

中心坚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秉承“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患者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紧密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业病防治研究与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主导专业优势,积极为政府部门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和职业病危害事故查处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为社会提供公共科普服务。

据悉,此次公布的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名单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持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经相关部门、机构推荐,健康中国行动专家咨询委员会审议通过,共有涉及34个领域的1065名专家入选为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