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各直属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选举工作

2020-03-26

裴辉斌

党委办公室

37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结合中心新“三定规定”处室设置,在中心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近日,直属6个党支部相继按程序顺利完成支部选举工作。

此次各直属党支部选举工作组织严密,严格按照中心印发的《支部成立及选举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地全部如期完成了支部选举工作。各直属党支部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书记。各直属党支部选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

选举后的各直属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着力打造先进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五型”党支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