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9

贾世国

办公室

91


2020年1月19日上午,职业卫生中心在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谋划了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团队、科研工作者。

 

2020年1月19日上午,职业卫生中心在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樊晶光同志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李斌副主任的亲切关怀下,职业卫生中心坚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工作,积极发挥技术支撑和参谋助手作用,着力服务职业病防治工作大局,坚持改革创新谋发展,在加强党建、制定规划、服务大局、提升能力、突出医疗特色等方面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良好的成效。

樊晶光强调,2020年,中心将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委党组各项工作安排,坚持讲政治与促发展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增强履职能力与提升质量效率相结合、坚持开拓创新与长远规划相结合,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为建设一流的职业病防治中心而继续努力,为全国职业健康形势的稳定好转作出应有的贡献。

樊晶光同志作职业卫生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宣读了《职业卫生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职业卫生中心关于表彰优秀科研团队及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决定》,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业绩显著的职业卫生技术咨询与研究中心、职业健康监护中心等2个先进集体和刘其才等48名先进个人,以王雪涛、张岩松、王海椒为核心的3个优秀科研团队,及以徐洋、于丽佳、张华伟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牌匾、证书。中心号召大家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科研团队和科工作者为榜样,发扬精神,甘于奉献,实干突破,为推动中心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2019年度先进人员颁奖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朱敏,先进个人代表佟林全、张卫芳,优秀科研工作者代表于丽佳等4名同志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总结了自己及部门的成绩和经验,分享了工作感悟,并表示2020年将坚定信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开创职业卫生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樊晶光、沙丹青、甄文正、张建芳、田占鹏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沙丹青同志主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