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职业医学专业委员会 第十届换届工作会及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八届煤炭系统职业病防治院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9-12-16

付凌云

科技管理部

32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职业健康事业的发展,提升相关单位的科研及实际工作能力,共同探讨如何加大职业病防治力度,切实维护好劳动者健康权益,2019年12月13日,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职业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煤炭系统职业病防治院高峰论坛在北京和平里宾馆成功召开。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副主任张建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作了题为“我国职业卫生70年改革与探索”的主旨报告,从职业健康工作现状入手,对职业健康法规体系进行细致讲解,对职业健康工作作出展望。

在中共中央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工作,推行健康中国建设的浪潮中,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发挥了职业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桥梁作用和各位委员的专业影响力,对提升各会员单位职业健康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实现健康中国、保护劳动者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心也会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与兄弟单位团结合作、互利共赢,为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和实现我们的规划目标做出努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