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19-11-11

于然旗

党委办公室

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及委直属机关党委普遍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要求,经中心党委研究同意成立职业卫生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2019年11月8日召开动员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甄文正同志出席会议,学习小组15名青年党务干部及人力资源处、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办法》,下发了职业卫生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躬先表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政治理论为根本,采用丰富多样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进一步带动中心全体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

甄文正同志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的时间,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消除分身差别,加强交流探讨,注重学思用结合,切勿流于形式,积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中心党委将给予学习小组大力支持,努力把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抓紧抓实,并长期坚持下去,鼓励青年干部自觉接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按要求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中心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