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27

付艳斌

党群工作部

30


 8月2日,中心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沙丹青同志、主任樊晶光同志分别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和《讲述奋斗历程、不忘初心使命,力争早日实现职研梦》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的讲解。委第五指导组组长苏志和联络员唐勇林同志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9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会场

 沙丹青同志在党课上围绕深刻认识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学内涵、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如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个问题进行了讲授,并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时刻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牢牢扛起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中心范围内形成创新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在早日实现中心总体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征途上奋发有为!  

樊晶光同志紧密结合理论学习成果和中心实际,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概述 、职业卫生发展历程、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国梦的阐释、职研梦的延伸五个问题进行了讲授,其中重点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并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与决心,通过主题教育提高认识,增强新时期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力争早日实现职研梦,为最终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委第五指导组组长苏志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和专题党课情况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将学习贯穿始终,二是要深化检视问题,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

沙丹青同志表示,委第五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和专题党课情况做了客观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接下来,中心党委在继续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同时,认真研究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努力破解难题,把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8月16日、7日、1日,中心领导甄文正、张建芳、田占鹏同志分别为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讲了党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