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中心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调研尘肺患者座谈会

2019-07-17

付艳斌

党群工作部

59


  为提升医院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尘肺病患者住院满意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职业卫生中心于7月10日下午,邀请石龙医院24名尘肺病患者代表参加“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征集尘肺住院患者对医院和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尘肺病患者的诉求与心声。石龙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唐艾华主持会议,中心主任樊晶光同志、副主任张建芳同志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唐艾华同志对尘肺病住院患者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对召开座谈会的初衷进行了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出尘肺病患者在住院期间医院能够解决的诉求问题、听取住院患者的意见和建议。他同时嘱咐患者代表不要拘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随后,樊晶光同志强调大家要直奔主题、直击问题,为促进石龙医院全面发展、提升石龙医院服务水平建言献策。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张建芳同志边听边记,不时详细了解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尘肺病住院患者代表逐一发言,在认可医院诊疗水平、服务质量、对病区医护人员表示满意和感谢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病房个别设施陈旧、长时间住院患者缺少娱乐设施及场地、电梯老旧使用缓慢、食堂饭菜质量还有待提高等。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医院和患者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尘肺病住院患者对石龙医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使医院倾听到了尘肺病患者在住院过程中感到不满意、不方便、急待解决的问题。会后,主题教育办公室立即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归纳。石龙医院各责任科室、中心各相关部门,作了进一步调研核实,并深入剖析根源,逐条逐项研究整改办法,同时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扎实到位,尽最大努力满足尘肺病患者的住院需求,努力使医院的服务水再上新台阶,充分让广大尘肺病住院患者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推荐资讯